洞见水环境与水生态未来

2020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将在桂林举行

2020年06月15日11:5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余璐)7月16至18日,2020(第二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将在广西桂林举行,来自中国水环境与水生态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产业界人士将齐聚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共同探讨中国水环境水生态的科技、创新和未来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主办,今年主题为“疫情之下的水环境与水生态安全”。论坛将围绕“疫情之下的水生态环境保护”开展热点研讨,设置“水业深度对话”与“技术与产品创新论坛”两个平行论坛。同时,将揭晓2020年度“水环境与水生态勋章获得者”,并发布水分会牵头制订的团体标准。

旨在为后疫情阶段和“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大会特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曲久辉;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彭永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吴丰昌;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徐祖信;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任洪强等20余位政商学界代表参会,将从不同角度探讨在科技发展、治水工程以及企业管理和模式探索等方面的进展和成就,分享水生态领域治理智慧。

(责编:余璐、李昉)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