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強降雨致昆鐵多趟列車晚點或停運

2017年06月25日20: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南方強降雨致昆鐵多趟列車晚點或停運

  中新網昆明6月25日電 (陳靜 萬乘裡)記者25日從昆明鐵路局獲悉,受南方多地降雨影響,從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始發,今日到達昆明的20趟列車不同程度晚點﹔從昆明開往寧波、宣威等地的5趟列車停運,並有部分始發列車晚點。

  據中國天氣網消息,24日-25日,長江中下游一帶將遭遇今年以來最大范圍強降雨,涉及貴州、湖南、湖北、江西、上海、江蘇等10省市。本次降雨具有范圍廣、雨帶穩定、累計雨量大、短時強降雨突出等特點。

  受此次降雨影響,從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地始發,今日到達昆明的Z53、T381、K365等20趟列車不同程度晚點﹔從昆明開往寧波、宣威等地的Z288、K6112、K9868/5等5趟列車停運,並有部分始發列車晚點。(完)

(責編:朱傳戈、楊虞波羅)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