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曝光河北、山西、河南多家企業環境問題

2018年07月12日10:11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 (賀迎春 王紹紹)據生態環境部消息,7月10日,2018-2019年藍天保衛戰重點區域強化督查工作繼續開展。督查組發現河北保定、邯鄲,山西晉城,河南新鄉多家企業(單位)存在環境問題。

當日,保定市第7督查組對保定市唐縣的趙家峪康美白灰窯廠檢查時發現,該企業正在生產,收塵器落灰口無布袋收塵,粉塵無組織排放。

圖片來源:生態環境部

河北省邯鄲市第6督查組對邯鄲市磁縣磁州鎮南開河村迎賓大道路北的迎賓百靈賓館檢查時發現,該單位有一台0.2蒸噸燃煤鍋爐,未在2017年9月底前取締,不在當地應淘汰燃煤鍋爐清單內。

圖片來源:生態環境部

山西省晉城市第4督查組對晉城市陽城縣的意維亞陶瓷有限公司檢查時發現,該企業正在生產,干燥爐的煙氣通過地下煙道進入廢氣治理設施,地下煙道存在多處破損,部分廢氣泄漏直排。

圖片來源:生態環境部

河南省新鄉市第4督查組對新鄉市原陽縣的富景家具有限公司檢查時發現,該企業正在生產,噴漆車間未進行全密閉,有機廢氣無組織排放。

圖片來源:生態環境部

(責編: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