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生態文明看貴州”網絡主題活動啟動

2021年07月09日17:3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7月9日電 (記者唐婕)9 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貴州省委網信辦主辦的“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生態文明看貴州”網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貴州貴陽舉行。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二級巡視員錢賢良,貴州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劉沖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生態文明看貴州”網絡主題活動啟動。貴州日報 周永攝

啟動儀式后,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貴州省主要新聞網站、新媒體等20余家媒體的30余名編輯記者將在為期5天的行程中,實地走訪畢節市織金縣鳳凰生態園區、六盤水市水城區野鐘鄉刺梨基地、明湖濕地,全程參與2021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現場與來自國內外的生態領域專家、學者、企業家對話交流,聆聽生態文明建設發展的精彩觀點和實踐成果,宣傳展示中國生態文明建設成就、2021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盛況以及貴州生態文明建設的蓬勃發展。

貴州省委網信辦、貴陽市委網信辦、省主要新聞單位、網站有關負責同志以及採訪團共8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初梓瑞、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