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赤水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啟動

2021年10月21日05: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寇江澤)生態環境部日前以視頻方式啟動赤水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生態環境部有關負責人表示,赤水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取得積極成效,但一些突出的生態環境問題不容忽視,要以排污口排查為抓手,為赤水河流域的全面保護與治理打下堅實基礎,要進一步加強協調調度,嚴格質量控制,認真遵守工作紀律和疫情防控管理規定。

  本次排查覆蓋赤水河全流域2.04萬平方公裡,重點涉及赤水河干流、51條一級支流和72條中小支流,形成“主動脈”“次動脈”“毛細血管”兼顧的系統脈絡,范圍涉及四川瀘州,貴州遵義、畢節,雲南昭通等3省4市14個縣區。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1日 15 版)
(責編:胡永秋、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