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2022年六五環境日主題公布:共建清潔美麗世界

2022年02月23日15:2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制圖:郭思邈

人民網北京2月23日電 (初梓瑞)23日,生態環境部發布2022年六五環境日主題——共建清潔美麗世界。生態環境部新聞發言人劉友賓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聯合國第一次人類環境會議召開50周年之際,中國將“共建清潔美麗世界”作為六五環境日的主題,旨在促進全社會增強生態環境保護意識,投身生態文明建設,在共建美麗中國的同時,進一步體現中國在全球生態文明建設中的重要參與者、貢獻者、引領者作用。

據介紹,2022年六五環境日國家主場活動將在遼寧省沈陽市舉辦。號召全社會共同參與建設美麗中國的全民行動,向國際社會展示我國生態文明建設的顯著成效和社會各界積極參與的生動場景,講好中國生態環境保護故事,為共建清潔美麗世界貢獻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

(責編:初梓瑞、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