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新年伊始晴朗干燥 多地将挑战最暖元旦记录(图)

2014年01月01日08:46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杨翼)今天是2014年元旦,新的一年已正式开启。预计新年第一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暖暖,适宜外出。但东北大部地区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部分地区还将伴有降雪;同时西南地区,华南等地今晨有轻雾,四川、重庆、云南等地雾气较重,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中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并伴有4~5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6~8℃。

预计今日早晨到上午,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中西部、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其中,四川盆地大部、重庆西部、云南中南部、广西西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