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防癌养生:癌症爱找十种人 喝热浓茶 常熬夜【4】

2014年01月03日08: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防癌养生:癌症爱找十种人 喝热浓茶 常熬夜

防癌养生:癌症爱找十种人 喝热浓茶 常熬夜

  八、夫妻一方患癌的

  资料表明,夫妻双方同时或先后患癌的现象,有逐渐增多的趋势,称为“ 夫妻癌” 。专家认为,相同的不良生活方式为其祸根。

  九、 患上高血压症的

  虽不能直接导致癌症,但是两病的发生有着共同的机理。肥胖、嗜酒、吸烟、食盐过多等既能使血压升高,也能诱发癌症。所以积极防治高血压也能降低患癌风险。

  十、属于维生素缺乏

  瑞士专家认为,体内保护性维生素少的人易受癌症侵犯。维生素A 、 β 胡萝卜素缺乏者,罹患肺癌的危险增加3 倍; 维生素C 缺乏者,罹患食道癌、癌的危险分别增加2 倍和3.5 倍; 在维生素E 不足的人群中唇癌、口腔癌、皮肤癌、宫颈癌、癌、肠癌、肺癌的发生率都要增加。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