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男子家中自来水可点燃网络走红

2014年01月03日09: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男子家中自来水可点燃网络走红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水火不容是常理,水火相容绝对令人匪夷所思。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的男子雅各布(Jacob Haughney)意外发现自己家中的自来水竟然遇火可燃,这可令他大吃一惊。

  据了解,雅各布在附近的油田工作,他有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家里自来水有点怪异,果然不出所料。据他描述,他第一次用火靠近自来水,竟然目睹到“水火相容”的罕见场面,一团火球令他心惊胆颤。他补充道,“我当时吓呆了,我可不想洗澡的时候,全身被烧着。”

  据相关专家解释,北达科他州是美国的产油大州,多处油田采用水力压裂措施增产,即用大量掺入化学物质的水灌入页岩层进行液压碎裂以释放天然气,然而,恰恰是这种技术导致了自来水燃烧现象。

  目前,雅各布将自己家中的自来水自燃现象拍成视频,上传至YouTube网上,点击次数高达23.7万次。(实习编译:丁丁 审稿:朱盈库)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