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浙江整治关停西湖景区会所 6家关停12家将转型

2014年01月17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整治关停西湖景区会所

  据新华社央视报道浙江省委常委会1月16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责成杭州市委市政府立即采取果断措施,整治关停西湖景区“会所”。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清理整治全省景区“会所”,切实保证还湖于民、还园于民、还景于民。

  省委常委会决定,在全省开展风景区、公园内会所清理关停专项工作,迅速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全面排摸清理设立在风景区、公园、历史文化建筑等公共场所内的各类会所,并坚决采取措施一律予以关停。

  浙江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马光明说,省委对制止奢靡之风高度重视,要求关停西湖周边的高档会所,并对全省景区私人会所进行清理,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督查力度,确保私人会所在景区内没有藏身之地。

  杭州市委市政府表示,坚决关停西湖景区公园内高档经营场所,多增加公益性、大众化的消费内容,确保景区公园更好地面向游客、服务群众。

  据介绍,位于西湖边的江南会等高档经营场所此前已关停。1月15日,又有西湖会、莲庄、听涛居、抱青会馆、柳莺玖号等5家位于西湖景区公园内的会所正式关停。

  另据报道,管委会清理小组已经与西湖另外12家高档经营场所进行沟通,要求他们在春节前后关停或者转型为公益性文化展馆、大众服务场所。

(责编:杨翼、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