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秘鲁少年给生病海豚喂啤酒遭调查

2014年02月14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秘鲁少年给生病海豚喂啤酒遭调查

  海豚虽不像犬类与人十分亲近,但它的友好及善良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日前,在秘鲁却有几名无知少年对一直奄奄一息的海豚做出了残忍的事情。这几名少年并未对生病的海豚施以援手,反而十分暴力地逼迫它喝啤酒。针对这一行径,动物权利保护组织已经发起诉讼并展开调查。

  该动物权利保护组织名叫“蓝色星球”,始建于秘鲁北部行省派塔,在其“脸书”的主页上,贴出了这2名少年、1名少女的残忍行为,他们不仅强行喂那只虚弱的海豚喝酒,还在镜头前大摆造型。“蓝色星球”组织表示,不知道这只海豚当时是否已经死亡,但对于这种行为,他们不会善罢甘休。

  从这些图片中能明显的看清这些年轻人的动作。该动物保护组织还写到:“我们强烈谴责这种针对海豚的非人道主义行为,当许多人为了保护它们的生存而抗争时,另一些人却认为海豚只是一些玩物罢了。”该组织还表示,他们还会追查这些少年的下落,并给予其应有的惩罚。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