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暴雪蓝色预警:全国75条路段18日受影响(图)

2014年02月18日08:3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17日,郑州市出现中雪转小雪天气,造成部分路段拥堵。
  新华社记者 王颂摄

  本报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刘毅、鲍丹、姜峰)正在影响我国的雨雪天气过程17日继续扩张其势力范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降水出现。中央气象台17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17日20时至18日20时,河南南部、湖北北部和东部、安徽中南部、贵州中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河南东南部、湖北东北部、安徽西部和东南部局地有暴雪(10—13毫米)。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显示,从17日凌晨开始,受降雪和道路结冰影响,山西、湖北、四川、西藏、陕西、宁夏、新疆7省区共27条路段封闭。18日,全国75条路段将不同程度受雪天影响。

  记者17日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了解到,从15日开始的新一轮降雪已导致陕西多条输电线路出现不同程度覆冰现象。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8日 09 版)

(责编:杨翼、蒋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