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总掉头发吃什么? 中医推荐十大防脱发食用品【5】

2014年02月26日08:44    来源:家庭医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典十大防脱发食用品

  九、鲑鱼(大马哈鱼)

  由于鲑鱼里富含欧米茄3赘肉酸、维生素B12、铁元素,同时也是我们获取优质蛋白质的源泉。必要的欧米茄3赘肉酸能支持头皮健康。假如缺乏,导致干涸的头皮,给人们丢脸的外表。那对于素食者而言怎么办呢?请在日常食谱里补充亚麻子(麻仁油),这是不错植物性的欧米茄3赘肉酸。

  十、蛋

  蛋类利于头发健康,无论你是否喜爱什么样方式的蛋类的烹调,它都可以提供较好的蛋白质的来源,这是我们日常生活里轻易获得蛋白质的方式之一。蛋类富含维生素B12和维生素H。这是重要的美容营养素。

  综上,你若真不想再遭受掉头发烦恼,就赶紧吃以上这些防脱发食用品,留住头发,留住健康。

(责编:蒋琪、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