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9岁女童与蛇同住同玩形影不离

2014年02月28日08: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9岁女童与蛇同住同玩形影不离

美9岁女童与蛇同住同玩形影不离

  环球网综合报道,蛇是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冷血动物。但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的9岁女孩克里斯塔·里诺(Krista Guarino)不仅不怕蛇,还跟蛇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无论吃住玩乐,都与蛇形影不离,这令人们目瞪口呆。

  家住沃伦市的克里斯塔虽然还是一个9岁的小女孩,却已经是个专业的耍蛇人。大部分人看到蛇都会害怕,但是克里斯塔不会,她说:“我对蛇很痴迷。”克里斯塔一共养了30条蛇,其中包括12英尺(约3.7米)长的巨蟒。这些蛇都是无毒的,虽然克里斯塔也被蛇咬过几次,但她觉得一点都不疼。克里斯塔的父亲杰米(Jamie)是研究蛇的专家,他在克里斯塔很小的时候就让她接触蛇类。父亲表示:“克里斯塔在很小的时候就与其他孩子不同,她不但不怕蛇,还会上前抓它们,与它们玩耍。”克里斯塔在学校也与同学们一起玩蛇,但没人像她那么淡定。

  家人们反对克里斯塔每天跟蛇呆在一起,因为他们认为这太危险了。但克里斯塔的父亲却不以为意,他认为跟蛇呆在一起很安全,而且应该尊重孩子的喜好。小克里斯塔表示,长大后要自己开办爬行动物动物园,决心帮人们摒弃对蛇的偏见。(路冬雪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