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动物神奇"隐身术":近在咫尺无法发现(组图)

2014年02月28日08:34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物神奇"隐身术":近在咫尺无法发现(组图)

  在这个地球上,人类懂得适应环境,动物亦如此,生活在大自然中的许多动物――不论身为捕猎者还是猎物――为求生存,都练就了一身特殊的“隐身”功夫,即使近在咫尺,你都无法发现它们的存在。

【自然界动物神奇"隐身术":近在咫尺却无法发现】

  据英国《每日邮报》这些懂得“隐身”的动物,有些隐藏在睡莲叶子下面,有的“化身”为树皮,有的甚至可以完全将自己“融合”进雪地。其中一些动物是在伺机等候猎物,另外一些则是在躲避天敌捕杀。

  然而,尽管它们足够狡猾,但是并没有躲过世界顶尖级自然摄影大师阿尔特沃尔夫的镜头。在过去35年中,这位大师曾长途跋涉到南美雨林、美国各个山脉和加拿大覆雪平原,用镜头“捕获”这些顶级“隐身”动物。

(责编:蒋琪、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