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今日空气榜:库尔勒重污染 86%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图)

2014年03月14日08:3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杨翼)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天早上7时,库尔勒的AQI(空气质量指数)为249,属于重度污染,成为161个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库尔勒、鞍山、张家界、沈阳、株洲、宜昌、遵义、湘潭、长沙和成都。

    截至今天早上7时,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139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优良,达标率超过86%。

说明:自2014年1月1日起,环保部发布空气质量实时信息、空气质量月报及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地级城市已由74个增加到161个,包含了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三区”所有地级城市、环保重点城市和环保模范城市。人民网环保频道将采用环保部的官方数据,对161个城市每日空气质量进行排行。

热点新闻:

人大代表王军:央企总部不要都集中在北京(图)

(责编:杨翼、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