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纽约一酒店打造250美元“最奢华汉堡”(图)

2014年03月19日08: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一酒店打造250美元“最奢华汉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纽约曼哈顿街区考特圣吉尔斯经典酒店近日推出价值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4元)的豪华汉堡包。

  据了解,这款豪华汉堡包采用了许多价格高昂的珍贵食材,其中包括白鲟鱼子酱,松露培根,酱炒鹅肝,神户牛肉以及厨师的秘密配方。主厨Wisit Panpinyo表示,他原本将价格定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76元),但是考虑到顾客的支付能力才决定调整价格。不过,这款豪华汉堡包的食材确实物有所值,来自日本的神户牛肉要制成饼状且要求半熟,单单一勺白鲟鱼子酱价格高达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元),来自法国苏特恩地区的鹅肝价格高达80美元(约合人民币494元)。

  主厨Wisit Panpinyo还补充道,“这款汉堡包绝对美味无比,我还精心挑选了新鲜的绿色蔬菜和番茄,自制了汉堡包饼。”(丁丁 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