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丹麦动物园处决长颈鹿后连杀四头狮子

2014年03月27日08:2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麦动物园处决长颈鹿后连杀四头狮子引众怒

  丹麦动物园一头狮子叼着它的一只幼崽在玩耍

  据BBC报道,丹麦哥本哈根家动物园25日宣布,为了给一头即将来到动物园的雄性狮子腾地方,动物园杀死了另一对狮子和他们的两只幼仔。

  动物园说,16岁大的雄性狮子和14岁大的雌性狮子已经接饲养状态的自然死亡年龄,而两只10个月的幼仔也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哥本哈根动物园饲养人员说,如果保留这两个幼仔,新来的雄性狮子肯定会找机会杀死他们。动物园还表示,他们曾要求其他动物园收养这两只幼狮,但是没有得到回应。

  新来的雄性狮子将在未来几天抵达动物园,将被介绍给2012年出生的两只正好达到生育年龄的雌性狮子。

  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上个月处决了一只名叫马里乌斯的长颈鹿,并且当着参观者的面肢解了这只长颈鹿,动物园负责人随后收到了死亡威胁。

  动物园当时表示,马里乌斯没有被纳入动物园的养殖计划。但是,处决马里乌斯的行动依然引起全世界动物爱好者的愤怒。

  哥本哈根动物园的一位发言人现在表示,他们没有公开肢解四头狮子的计划,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动物都需要在观众面前肢解”。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