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今日空气:唐山空气污染“爆表” 北京位列第二

2014年03月27日09:0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天早上7时,唐山的AQI(空气质量指数)“爆表”达到500,属于六级严重污染,成为161个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唐山、北京、东营、本溪、保定、银川、鞍山、临沂、廊坊和大连,全部属于重度及重度以上污染。

     截至今日早上7时,唐山发布黄色大雾警报。空气污染十分严重,建议应避免外出,易感人群应停留在室内。

       

说明:自2014年1月1日起,环保部发布空气质量实时信息、空气质量月报及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地级城市已由74个增加到161个,包含了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三区”所有地级城市、环保重点城市和环保模范城市。人民网环保频道将采用环保部的官方数据,对161个城市每日空气质量进行排行。(实习生 朱宁君)         

热点新闻:
北京黑心煎饼摊用袜子和内裤当油擦 网友震惊(图)
丹麦动物园处决长颈鹿后连杀四头狮子
机器人"大厨"炒菜减排9成油烟 已在高校等上岗
经常憋便易患癌!这十种人易被癌症“找上门”
新机制实施满一年 油价8涨9跌不再“涨多跌少”
WTO稀土争端案中国一审败诉 专家建议加强行业管理
油价将迎今年第三次下调 每吨或降超百元
7千万嫁女煤老板被带走 晋济高速隧道爆燃31人死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