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大到暴雨继续锁定广东 北方将现大风降温(图)

2014年04月02日09:0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杨翼)今明两天,强降雨又将控制华南地区,广东大部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短时降雨量大,还将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华南地区已入汛,公众要注意防范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引发的地质灾害,远离危险地带,注意人身安全。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暴雨预报,预计2日08时至3日08时,广西东部、广东大部、湖南东南部、江西南部有大到暴雨,广东西部局地大暴雨,上述地区和贵州西部局地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3日,广西东南部、广东中南部等地继续有大到暴雨,预计本轮强降雨将于4日结束。

  在南方地区频频受到降雨侵袭的同时,北方地区也将迎来一股冷空气。受其影响,2~3日,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黄淮降温4~6℃,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8℃以上,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风,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