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英男子百米高桥顶冒险表演后空翻

2014年04月03日08: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男子百米高桥顶冒险表演后空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来自英国的詹姆斯·金斯顿和他的同伴穆斯汤·万提德一同爬上乌克兰首都基辅的莫斯科大桥,再桥顶尝试各种危险动作,并用摄像机记录下整个惊险过程。

酷爱冒险的金斯顿称自己为“职业探险家”。这次,他和同伴一起爬上高达115米的莫斯科大桥,并在桥顶尝试各种危险动作。他们在桥顶做起后空翻,甚至只靠握住另一个人的手来让自己悬在桥顶。这些动作稍有不慎就可能从桥顶坠落身亡。而且整个过程,两人始终未用任何安全设备。在金斯顿完成他的冒险之旅从桥顶爬下来的时候,当地警方正在下面鸣警等着他们。面对警方的质询,他们尽力解释说,自己是职业摄影师,只想爬上桥顶拍一张整座城市的全景图。但当警方质询他们为什么在桥顶做后空翻的时候,其中一个人回答道:“因为他是英国的‘蜘蛛侠’!”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