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防霾化妆品”或为虚假宣传 不可轻信

2014年04月11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防霾化妆品”不可轻信

  本报电 近日,一些化妆品销售商家推出“抗雾防霾”产品,号称“防雾霾”的化妆品在网上也频频现身。山东济南市工商局提醒,普通化妆品被冠以“防霾化妆品”均为虚假宣传,消费者不可轻信。

  据悉,目前我国尚未出台针对抗雾霾化妆品的相关标准,有关“产品具有防霾功效”的宣传无法获得国家相关检测机构验证,存在虚假宣传之嫌。消费者如果一味听信其宣传,将产品厚厚地涂抹在脸上,反而更容易吸附细颗粒物,从而增加皮肤过敏的风险。

  (王志)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1日 18 版)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