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大象“贪杯”吃野果 醉酒站不起来模样可笑(图)

2014年04月24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象“贪杯”吃野果 醉酒站不起来模样可笑(图)

象群吃了大量酒树果,导致“醉酒”,站都站不起来。

  象群吃了大量酒树果,导致“醉酒”,站都站不起来。

  中新网4月23日电 人类醉酒后总是朗朗跄跄丑态百出,但你见过动物“醉酒”吗?据外媒报道,南非一群大象吃多了野果后,也一副醉汉模样,连站都站不起来,让人感到滑稽可笑。

  据报道,这群“贪杯”的大象位于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大象们吃多了野果,其中的酒精成分导致大象“醉酒”。

  报道说,这些大象吃下的野果,是非洲独有的“酒树果”。据说,酒树果酸酸甜甜,吃了令人精神振作。但一颗成熟的酒树果就能让大型哺乳类醉倒,而这群大象却吃了很多。

  现场拍摄这幅照片的公园向导库柏说,吃了酒树果后,大象开始摇摇欲坠,甚至压倒在自己兄弟姐妹身上,站不起来。

  不过报道也指出,有说法认为,这些大象不寻常的行为,实际上是由酒树果树皮上的甲虫蛹造成的。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