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个人购电动汽车申请多于指标需摇号

2014年04月26日10: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个人购电动汽车申请多于指标需摇号

  26日上午10点,本年度第二期购车摇号举行。由于申请数量超过指标数,个人购纯电动汽车需摇号,中签率约为92%。而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难度继续加大,最低中签率0.8%,最高中签率也仅为2.4%。

  在今年2月的本年度首期购车摇号中,新能源小客车摇号申请数低于指标数,所以未进行摇号。据小客车指标办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24时,申请个人共有2062个有效编码。本期新增1666个指标加上首期剩余的238个指标,共计1904个。所以,本期2062个申请者将“竞逐”1904个指标,中签率约为92%。

  此外,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990337个有效编码,较上期的1818640个多出17.2万个指标。本期普通客车摇号指标基准中签率为0.8%,累计中签率分别为1.6%和2.4%。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