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永康一天查处4起环境污染案污水处理设施大多成摆设

2014年05月06日07:0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康一天查处4起环境污染案污水处理设施大多成摆设

  5月4日,永康公安联合环保部门查处了4家企业,这些企业排放的污水重金属超标,其中有家企业污水中铬超标了230倍。昨天,因涉嫌污染环境罪,永康警方已对涉案的5名企业主和管理人员采取刑拘等强制措施。

  这4家企业都位于永康市古山镇,主要生产金属标尺,与以往查处的非法小作坊不同,这些企业都有生产经营许可证,也有污水处理设施。

  但是,检查人员发现,这些污水处理设施大多成了摆设,企业很少使用。

  据介绍,去年6月两高关于污染环境入刑的司法解释出来后,永康警方已经查处了11家污染企业,处理了17名涉案人员。

  本报记者 陈久忍 本报通讯员 卞一夫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