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麻城龟山派出所建面达2千平 被称“天下第一所” (图)【2】

2014年05月08日07:0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城龟山派出所建面达2千平 被称“天下第一所” (图)

新派出所内别墅一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泽)昨日,一则名为《全国有名的贫困地区,惊现“天下第一所”》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称黄冈麻城市公安局龟山派出所新所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而全所干警仅5人,办公面积远远超标。

  据该帖称,龟山派出所新所办公楼共3层,办公楼后还有一排别致的小房子及一栋两层别墅,同时有小桥流水景观、花圃点缀其间。该所因人少面积大、内设小酒楼而被当地居民戏称为“天下第一所”。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联系了麻城市公安局。该局回应,网帖所反映的3层办公楼和2层小别墅属实。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龟山派出所办公楼去年4月建成,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包括办公楼、食堂及附属楼。目前所里共有7名干警,协警十余名,后面的别墅为民警住宅区,不存在酒楼。

  该负责人表示,龟山镇派出所建在龟山风景区内,派出所的外观构造应与风景区保持协调,所以才建成徽派风格。同时,每逢重大节假日,麻城市公安局就将该所定位为临时指挥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龟山景区每天接待游客7万余人,在派出所内办公的各种警力有两三百人,办公楼远远不够用。

新派出所内小酒楼风景幽雅

上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