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今日13时河北六县气温超40度 全国前十名均在河北

2014年05月29日14:0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蒋琪)截至今天上午11时,全国地方实时气温排行前十名均在河北,并全部超过40℃,今日全国气温最高10个城市分别是武安、永年、灵寿、赞皇、正定、平山、邢台、邯郸、曲周、峰峰,均属于河北省。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高温天气席卷北方多地。预计今天(29日),本轮高温将发展至顶峰,届时多地气温将创下历史同期极值,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最高温将直逼40℃。中央气象台于昨天发布了首个高温黄色预警,较去年提前了20天。今天早上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此轮高温将持续至本周末,自31日起高温势力将开始减弱,1日华北黄淮最高气温将全面退烧至32℃以下。

相关新闻:

北京气温已破5月最高纪录 下午局地可达42℃

北京发布最高级别高温红色预警 局地达42℃以上(图)

多地高温将破纪录 如何预防热射病(组图)

今日13时河北六县气温超40度 全国前十名均在河北

“烤验”接踵而来 防暑降温十大误区早知道(图)

40℃的气温你准备好了吗?吃穿防暑有妙招(图)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