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男子雨中开敞篷车 网友:土豪的世界咱不懂(组图)

2014年06月04日08:41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雨中开敞篷车 网友:土豪的世界咱不懂(组图)

  今晨(3日)暴雨中,一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飞驰在成都的大街上……一路上,见到这辆敞篷车的路人无不驻足围观,大家都被这辆敞篷逗乐了。和被逗笑的过路人相反,敞篷车司机开车的表情非常淡定。

  这则消息被发布到微博上后,网友们对这辆敞篷车的猜测颇多:到底是司机的失恋了还是敞篷提升坏了,再或者是土豪世界咱们不懂?甚至连“@平安成都”的警察蜀黍也前来凑热闹,提示这位敞篷轿车驾驶员“容易感冒”。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