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青海化隆突发洪水致2人遇难3人失踪

胡贵龙

2014年06月19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化隆突发洪水致2人遇难3人失踪

   19日凌晨1时,记者从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委宣传部获悉,18日18时45分左右,化隆回族自治县石大仓乡因降雨引发洪水,6名正在该乡修路的民工躲雨时,被降雨引发的洪水冲走,2人遇难,3人失踪,1人获救。

   据介绍,6名民工分别为3男3女,截至记者发稿时,化隆县政府组织的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寻3名失踪人员。

   另据海东市气象部门消息,化隆县石大仓乡于18日17时至18时出现短时强降水,一小时内降水量达14.3毫米,此次降雨天气于23时结束,累计降水量19.4毫米。 (胡贵龙)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