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国上演人鳄水下肉搏表演 拯救野生鳄鱼(组图)

2014年06月20日08: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上演人鳄肉搏表演拯救野生鳄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近日,美国野生动物摄影师约翰·查帕(John Chapa)应邀在佛罗里达州拍摄了一组人鳄水下肉搏表演的照片。原来这里的工作人员与鳄鱼一起表演是为了赚钱喂养这些即将被杀的野生鳄鱼。

据悉,佛罗里达州存活的大量野生鳄鱼被当地认为是一大公害,人们可以将其合法捕杀。善良勇敢的野生动物保护者收养了这些野生鳄鱼,并通过人鳄表演来养活这些鳄鱼,付费的观众就可以看到这一精彩的表演。

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鳄鱼每周只进食一次,相当温顺。他们致力于从事这项公益活动来拯救更多的野生鳄鱼。(实习编译:康安然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