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小狐狸巴士座位上酣睡 网友称太无礼(组图)

2014年07月28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狐狸巴士座位上酣睡 网友称太无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加拿大当地时间20日上午,一只小狐狸溜进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一辆巴士内蜷缩在座位上酣睡起来。它的照片随即走红网络,还有人给它建了社交账号,模仿它的证据发表推文。

据渥太华卡尔顿交通局员工所说,这只狐狸是于渥太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在公交车进行定期维修时,通过敞开的车门悄悄溜进公交车的。它或许只是想找个地方舒服的睡一觉,随即,它便蜷缩着在座位上睡着了。警方赶到后,通知渥太华动物保护协会将狐狸抓走。而当它醒来发现有人要抓它时,立即跳下车逃跑了。

狐狸在公交车上打盹的照片已传遍网络,甚至还有人为它建立网络账号发表推文。推文都十分幽默,其中一条说道,“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就是累了。好像你们都没在公车上睡过觉似的。你们都在新闻上露过脸嘛?”不过也有乘客不那么喜爱它,发推文表示,“狐狸在公交车上睡觉,甚至还把脚放在座位上,这太无礼了。”(网页截图)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