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韩国海云台海水浴场浮现数十吨废木材 宛如垃圾场(图)

海燕

2014年08月05日08:3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海云台海水浴场浮现数十吨废木材 宛如垃圾场(图)

  韩国海云台海水浴场浮现数十吨废木材,宛如垃圾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大量废弃木材4日从海上涌向海云台海水浴场,整个海水浴场好似一片巨大的垃圾场。

  受台风“娜基莉”的间接影响,韩国海云台海水浴场从上周末开始就一直禁止入场。然而,一泼未平一波又起,约数十吨的废弃木材随着大浪涌来,已经覆盖了500米左右的海云台白沙滩,所有的木材均呈碎片状。在海水浴场附近做生意的商贩都纷纷无奈地表示,今年度假黄金期的生意已经被毁。

  目前,韩国海警和地方行政部门已经展开清理工作,并对木材的来源进行调查。据推测,可能是某施工现场的废弃木材被雨水冲进了海里,并在夜间顺着海潮漂到海云台。

  海警表示,由于木材量十分巨大,目前的清理工作存在一定的困难,恐怕海云台景区恢复正常营业的时间将被推迟。 海云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末将有新一轮台风影响韩国南部,海云台的情况不容乐观。该负责人称,政府将动用重型装备对木材碎片进行清理,但要想将如此数量巨大的木材完全清理干净,还需要一段时间。(海燕)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