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楼道杂物起火消防紧急疏散

吕高见

2014年08月06日03: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道杂物起火消防紧急疏散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凌晨,海淀区北三环西路34号双安公寓楼2层楼道口堆积的杂物起火。

  目击者类先生介绍,昨天凌晨3点多,他突然被外面的人吵醒了,后闻到烟味,开门后正好碰到一个消防员,他让我拿湿毛巾捂鼻子赶紧撤出。

  “二层楼梯口堆着很多废品杂物,可能是电线漏电引燃下面纸箱子着火的。”类先生称。

  消防官兵称,他们出动了7辆消防车、49人的攻坚小组赶赴现场。当时烟很大,他们一边灭火一边对楼上住户进行疏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起火老楼内,2层走廊一片漆黑,起火点已被清理干净,墙壁和天花板均被大火熏黑,一侧的电缆、电线烧坏裸露在外面。中国联通5名员工正在维修线路,一名工人称,起火至少造成600联通用户电话中断。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