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日本餐厅恶心残忍一幕:生吃活剥牛蛙 被批太残忍

2014年08月22日08: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餐厅恶心残忍一幕:生吃活剥牛蛙 被批太残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消息,日本浅立餐厅,由于它稀奇古怪的菜色而熟为人知。视频中,活剥了牛蛙皮,并把它剁成一块块的恶心残忍的画面,让观众感到愤怒和厌恶。配着酱油和一片柠檬,餐盘里牛蛙依然抽搐地被端到客人面前。

这段视频对你吃蛙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式,视频中,你可以亲眼看到一个日本餐厅的厨师是如何刺伤并断其头、剥其皮,像生鱼片展示到大家面前,在网络上引发了愤怒情绪。在呈现给顾客之前,牛蛙被放在有酱油和一片柠檬的冰块上牛蛙,这个过程中是极其痛苦的。虽然牛蛙立即被厨师杀死,但它依然可以动,看起来像试图逃跑的活物,这是由神经和肌肉萎缩造成的运动。这段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后,已被浏览超过100万次,观众都觉得这个过程太残忍。

来自纽约的日本料理工作室的日籍厨师玛米西出告诉福克斯记者,这并不是一道特色菜,并强调:“我并不想让你们觉得这就是日本人喜欢的日本菜,它不是的,只是一道不寻常的菜而已。”

坐落在东京“记忆通道”里的餐厅,由于提供稀奇古怪的菜而闻名,例如:甲鱼、猪睾丸、蛇酒、烤蝾螈、跳动的青蛙心脏,还有视频里的牛蛙刺身。东京Shunjuku区有成排的餐厅,它们提供一些类似的奇怪的菜色,因此吸引了很多特殊口味的游客和日本人。

下一页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