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成都卖家网售“日本石猴” 宠物“悟空”引发争议

2014年08月28日08:3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卖家网售“日本石猴” 宠物“悟空”引发争议

  近日,一只在微博上走红的日本石猴宠物“悟空”引发了争议。科普机构“科学松鼠会”和“果壳网”都极力呼吁:如果硬是把猴子当萌宠,长期下来必然造成对人对猴都充满危害的双输结局!

  据在微信上出售石猴的卖家介绍,去年至今已卖了近20只日本袖珍石猴,所售日本袖珍石猴都是从广州空运来的,是杂交配种第三代,售价根据石猴的年龄大小来定,2~5个月的石猴价格为5800元, 5~8个月的为7500元,8~12个月的为8800元。

下一页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