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运牛货车高速上侧翻 12头水牛高速车流中狂奔

2014年09月04日04:19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牛货车高速上侧翻 12头水牛高速车流中狂奔

运牛货车高速上侧翻 12头水牛高速车流中狂奔

  昨日9时许,沪陕高速合肥往南京方向567公里处,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12头水牛在车流中跑来跑去,险象环生。

  当天上午,一辆挂着安庆牌照的货车装载着12头水牛,准备前往南京。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再加上司机临场情况处置不当,车辆不慎发生侧翻,并狠狠撞上路边护栏。

  车祸发生后,12头水牛纷纷翻出车厢,之前由于猛烈的撞击,有的水牛浑身是血,有的牛角被撞断,都受到了很大惊吓,于是就在高速公路上乱窜,使得途经车辆纷纷躲避或是急刹车,十分危险。

  合肥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到场后,我们也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 ”民警称,高速公路上群牛乱窜,司机虽未受伤,但是站在路边,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为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立马封锁半幅道路,并在事发货车后方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路车辆谨慎慢行,然后集中精力对付牛群。由于牛受伤后比较狂躁,民警驱赶也比较小心。

  此时,一些在后方等候放行的司机见民警处置有困难,也纷纷跳下车,和路边村庄的热心居民一起前来帮忙,加入到撵牛的行列中。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20分钟后,走散的12头水牛全部被集中到一起,驱赶到了安全区域系好。

  货车司机见这么快就找回了水牛,一头没少,连声对前来帮忙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将牛控制好后,民警又及时联系了吊车和转运车辆,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并将水牛进行转运,“水牛还比较听话,转运过程比较顺利。 ”

  上午11时许,事故处理完毕,路面交通恢复正常。民警提醒,近期多次有一些运输动物的货车在高速上发生事故,也希望司机在行驶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驾驶,不要超速,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运12头水牛货车侧翻 交警村民高速大战牛魔王)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