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浙江一辆运钞车翻进江中 车上载有11箱现金

2014年10月17日10:3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一辆运钞车翻进江中 车上载有11箱现金

浙江一辆运钞车翻进江中 车上载有11箱现金

  在330国道浙江丽水市青田县西岸路段,一辆运钞车翻入瓯江。

  15日下午17时左右,在330国道浙江丽水市青田县西岸路段,一辆运钞车翻入瓯江。救援人员用了近6个小时,终于将运钞车打捞上岸,还好,人和钱都安全。据现场救援人员的说法,车上装有11箱人民币。

  事发后,当地东海救援队在现场帮助打捞。由瓯江水位较深,江水淹没了运钞车,整个车子在江中不见踪影。坠江后,车内5名护送人员通过天窗逃生,并被送往医院。

  由于夜间光线不好,能见度低,再加上江水湍急,气温又低,搜救工作遭遇不少困难。当地公安派出所通过多方联系,从当地渔民那里借来了船只,2名水性较好的消防战士协助东海救援队员,利用专业工具在可疑水域进行搜寻。

  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当晚22时许,运钞车在水下3米处被找到。23时18分,运钞车终于被吊出水面。

  现场的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这辆运钞车装有11箱人民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安全转移了现金。但安邦护卫方面表示,具体数额属于机密,不便透露。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