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世界上最小的狗身高仅5厘米体重170克 可放进茶杯

2014年10月20日10:1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上最小的狗身高仅5厘米体重170克 可放进茶杯

世界上最小狗身高仅5厘米 可放进茶杯(组图)

这只约克夏梗犬站起来只有5厘米高,可被放进茶杯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来自英国诺福克郡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约克夏梗犬(Yorkshire Terrier)贝尔(Belle),可能是英国乃至世界上最小的狗。贝尔体重仅170克,站立起来的身高也仅有5厘米。

  贝尔现已7周大,因为它个头娇小、争强好胜,所以狗主人以《小飞侠》中的精灵小仙子Tinker Bell为它取名。然而很不幸,贝尔出生后因太过矮小,狗妈妈拒绝接受它。贝尔的主人克鲁兹说:“晚上每隔两个小时我就要给贝尔喂一次食,为此我只能睡在沙发上,因为那样我更容易起床。”

  贝尔睡在克鲁兹身旁,每到它饿的时候,就会唤醒主人。库鲁兹说,贝尔可能是在世界同年龄段内最小的狗了。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