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福州前日现轻度污染 雾炮车昨日上路降PM2.5

陈文浩

2014年10月23日09:18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前日现轻度污染 雾炮车昨日上路降PM2.5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前日傍晚,福州空气突现轻度污染。

  昨日上午9时许,市民陈先生发现,治霾神器——雾炮车开到了东二环一带,正在工作(如图)。陈先生说,水雾喷出后,空气凉爽了不少。

  记者了解到,9月28日两辆雾炮车在福州首秀后,其中一辆雾炮车被晋安区政府租用,在道路扬尘较重的区域工作,如化工路、连江北路、三八路、塔头路等。晋安区环保局有关人士介绍,遇到空气污染的天气,一般会喷6小时左右。

  关于雾炮车的功效,海都记者也曾做过测试,发现雾炮车开炮后,被水雾覆盖的区域,半小时后PM2.5较之前下降近30%。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