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意大利发现巨型白松露 刷新吉尼斯纪录

2014年11月18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本月在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发现一块重约1483克的巨型白松露,亚平宁食品公司(AppenninoFood)11日透露了这一消息。公司员工进行了展示。照片由该公司提供。

  重约1483克的巨型白松露

  据安莎通讯社(ANSA)报道,这块白松露比1999年在克罗地亚发现、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松露还重了173克。

  松露与鹅肝、鱼子酱并称世界三大珍馐,尤其是意大利北部出产的白松露作为香气浓郁的高级品受到追捧。

  15日在博洛尼亚近郊举行的松露展上,将使用这块白松露制作售价65欧元的套餐。据称,收入将捐出用于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等的研究。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