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元旦起游客可参观APEC雁栖岛 票价100元需预约

林野

2014年12月30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元旦起游客可参观APEC雁栖岛 票价100元需预约

元旦起游客可参观APEC雁栖岛 票价100元需预约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APEC会场(雁栖岛)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参观券票价为100元/人。为确保参观过程安全有序,游客需预约,每天预约人数不超过400人,周一、周二不安排参观。

  游客除了通过电话预约外,还可以登录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官方网站,选择“雁栖岛游览预定”进行分时段预约,预约成功后到现场兑换参观券进行参观。需要注意的是,为预留充足时间兑换,游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一小时到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办理手续。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手续,则预约无效。

  此外,为了让游客全面了解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更好地游览示范区美景,示范区将集中安排参观车辆进行参观,同时配备专业讲解员按参观路线提供全程讲解服务。

  ■ APEC雁栖岛参观服务信息

  预约方式:拨打预约电话(010)69658887转8711、8712、8713;或登录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官网(http://www.yanqihu.com)。

  游览线路: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参观雁栖岛→北广场落车→北大堂→集贤厅→南广场→汉阙→夏园→亚太伙伴林→南广场西侧乘车离岛→参观科技展示馆→返回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坐916路或936路,到怀柔于家园汽车站换乘怀柔至神堂峪公交车或怀柔至莲花池公交车,到雁栖岛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14号出口下高速直行,沿会都路、雁栖湖西路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路北侧;或沿京密路直行至怀柔开放环岛,第三出口(去往丰宁方向)右转,京加路范各庄路口左转直行,沿会都路、雁栖湖西路至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路北侧。

  ■ 相关新闻

  今冬玩冰雪 再添俩去处

  颐和园本世纪以来首次办冰雪节,3块场地可选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临近元旦,除了北海、玉渊潭、陶然亭、紫竹院等公园和往年一样举行冰雪节以外,颐和园和植物园也将加入进来,这是进入本世纪以来颐和园首次举办冰雪节,植物园此前则从未举办过这样的活动。

  十七孔桥两侧玩冰车

  昨日起,游客可以在昆明湖内3块场地内的冰面上健身、娱乐,分别位于排云殿正南、知春亭西侧与十七孔桥南北两侧,面积分别为2.5万平方米、2.2万平方米与5.5万平方米。3处均属颐和园观景最佳地点,游客可以从冰面上360度欣赏颐和园冬季景色。园内开设的冰上娱乐项目包括单人冰车、双人冰车、冰上自行车、电动碰碰车等7种,均适合小朋友。

  这是本世纪颐和园首次开设冰上活动,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将持续至2015年立春节气。

  北京植物园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也将在元旦期间举办,植物园为游客准备了冰车、儿童滑板、冰橇等游乐项目。

  多家公园推迎新活动

  除了冰雪活动,各大公园还有很多迎新游园活动等待着游客的到来。

  天坛公园神乐署的中和韶乐将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游客奉上2015年皇家音乐视听盛宴。中山公园则正在举办“春之序曲迎新年花卉展”,梅花、榆叶梅、杜鹃等通过技术手段调控的花卉以及组合盆栽花卉缤纷炫彩竞相开放。

  登高迎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游客可以在香山公园徒步登高,到碧云寺敲钟迎新,或是到景山公园的万春亭观赏中轴线上的“新年晨光”。

(责编:杨翼、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