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元旦期间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适宜公众出行出游

2014年12月31日08:18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元旦期间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适宜公众出行出游

  记者杜芳30日从中国气象局获悉:元旦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呈明显回升趋势,适宜公众出行出游。

  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王志华介绍,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整体势力不强,北方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偏高1至2摄氏度,南方地区接近常年或略偏高。同时,全国降水的预报图显示,未来10天我国降水呈现南多北少局面。

  1月是雾霾天气发生较频繁的时期,特别是我国东部地区雾霾天气将频繁发生。此外,1月3日至5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有轻到中度雾或霾,局部有重度霾,需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