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缅甸组建实施一带一路指导委员会

2018年12月09日12: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仰光12月8日电 (记者庄北宁)缅甸总统府7日发布通告,宣布成立实施“一带一路”指导委员会,委员会由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任主席。

  据缅甸总统府发布的实施“一带一路”指导委员会名单,委员会共有27名成员,除昂山素季任主席、第一副总统敏瑞任副主席外,其他成员均为政府部长或省邦首席部长等。

  通告说,成立这一委员会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下共建中缅经济走廊的相关事务。委员会的职责包括指导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缅甸联邦政府与省邦政府各级之间的协调工作,以及相关政策等。

  通告说,缅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同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9日 03 版)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