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沈跃跃强调

依法推动打好碧水保卫战

2019年02月22日07: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王比学)2月20日至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调研组在北京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对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打好碧水保卫战的意见和建议。沈跃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决议全面有效贯彻实施;认真组织和实施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紧扣法律查找和分析问题,把各项法律责任落实到位,依法推动打好碧水保卫战。调研组听取了北京市政府的汇报,考察南水北调水源保护、供水净化设施及水质监测等,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据了解,2月,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研究处理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情况以及有关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8月,将听取审议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22日 0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