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北京朝阳区将招募1000多名小河长

2019年03月23日1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刘和)3月22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水日”。当天,北京市河长制办公室和朝阳区政府共同举办了2019年朝阳群众小河长项目启动仪式,朝阳区今年将新招募1000余名学生加入到小河长的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节约优先、志愿先行”。据悉,朝阳区自从2018年创新启动小河长项目以来,仅去年就有420余名学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带动更多学生家长融入到了节水、护水的行动中来。北京市自2016年实施河长制以来,已经在全市建立健全了市、区、街道(乡镇)、村四级工作机制,实现了首都河湖管护范围的全覆盖。在5900余名专职河长之外,20多支志愿护水队伍也纷纷加入到了共建、共享首都美丽河湖的队伍中来。

《 人民日报 》( 2019年03月23日 06 版)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