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绿水青山优势带动腾冲发展

季 哲
2019年04月05日10: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云南省腾冲市日前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腾冲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优势正逐步释放,成为“吸金生银”的厚实基础,吸引着各路资本竞相涌来。启迪控股、东方园林、安缦度假酒店、悦榕庄、凤凰文旅、晨光生物、新绿色药业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和品牌云集腾冲。仅2018年,腾冲市就签约引入外来投资项目15个,合同协议资金达到78.58亿元,开展前期工作及发生投资的新建、续建项目134项;实际到位国外资金987.7万美元,完成保山市下达引进外资任务的429.43%,到位市外资金247.01亿元,同比增长20.48%,其中,到位省外国内资金达198.01亿元,同比增长8.79%。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