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熠熠生灰×壮美极境”海洋公益影像巡展在京开幕

2021年06月07日14: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由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和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熠熠生灰×壮美极境”海洋公益影像巡展在北京拉开帷幕。展览中的近百幅摄影作品,向公众展示来自世界各地水下资深摄影师眼中的世界,参展观众可以从多个视角发现和探索海底世界,感受半沉浸式的策展形式,进而达到主题巡展期待唤醒更多人对海洋保护认知的可能。

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晖表示,2021年是生物多样性保护非常关键的一年,我国对气候与环境相关的议题也日益重视。希望能与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努力,加强海洋环境科普宣传与公民教育,共同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高度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海洋环保、乡村振兴、专项公益等领域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加大在慈善公益事业的投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回馈社会。

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晖致辞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熠熠生灰×壮美极境”海洋公益影像巡展策划了三个不同的单元,分别是“壮美极境”——发现探索地球极境易逝的瑰丽;“熠熠生灰”——切身感受逐渐崩解的珊瑚礁生态系统;“人海共生”——倡导践行可持续发展迎接人类与海洋的未来。

“人海共生”单元展览区

据了解,“熠熠生灰×壮美极境”海洋公益影像巡展将从7月起在其他城市陆续展开。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