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聚焦环保 守护和服务美丽家园

首创股份正式更名为首创环保集团

记者孙秀艳
2021年06月18日18: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18日,首创集团旗下旗舰企业“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正式更名为“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据悉,自2021年6月24日上午9时起,公司证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买卖的股票简称将由“首创股份” 更改为“首创环保”,股票代码(600008 SH)维持不变,并正式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首创”品牌经过多年努力,其环保板块已经形成了“水、固、气”全业态布局,在收入利润规模、管理与技术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首创集团总经理李松平介绍,此次推动环保旗舰企业“首创股份”更名为“首创环保集团”,是首创集团审时谋势做出的战略决定。“十三五”时期,首创集团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呼唤,立志成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守护者”,通过地产、环保、金融、基础设施四大业务板块,建设和服务城乡人居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公司将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以环保作为第一主业,带动其他业务板块的协同效益,服务美丽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十四五”时期,首创将通过拓展城市化,去深耕城市、贴近客户,依托已布局的超过200座城市,巩固基础,强化合作;通过项目产品化,从原来的投资单个项目、解决单点治理需求,向全面诊断区域环境问题和系统满足治理需求迈进,提供环境可持续、资源有效循环的系统化治理方案。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