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春節臨近京城氣溫連升 今日氣溫-4℃∼6℃

冷中華
2016年02月06日08:14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節臨近京城氣溫連升 今日氣溫-4℃∼6℃

  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是節前最后一個工作日,天氣晴朗,氣溫回升,能見度良好,空氣較為清新,有利於市民戶外活動和出行。

  據市氣象台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晴間多雲,大部分時間以晴為主。白天冬陽暖暖地照著京城大地,氣溫又開始連續上升,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為6℃,最低氣溫為-4℃,天氣在漸漸變暖,非常適宜大家的交通出行或戶外活動。

  今天,本市風力明顯減弱,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預計今天的空氣質量指數在65∼95微克/立方米之間,空氣質量為二級良,適宜居室開窗通風。

  明后兩天,本市繼續以晴為主的天氣,氣溫將進一步回升,其中后天最高氣溫可升至12℃,似乎春天已經到了。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39 

  ★明天升旗:7:17

  ★明天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級,-6℃∼8℃。

  ★后天天氣:晴間多雲,偏北風3、4級,-4℃∼12℃。

(責編:蔣琪、史雅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