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綠色發展

第三屆中國生物醫藥園區產業創新發展大會召開

2019年10月25日14:52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2019年10月17日-18日,第三屆中國生物醫藥園區產業創新發展大會在中國濟南隆重召開,本屆大會以“動能轉換、生態賦能、創新發展”為主題,聚焦新藥創制、干細胞治療、腫瘤免疫治療與精准醫學、AI+智慧醫療、生物醫用材料、中醫藥真實世界研究等前沿技術與產業發展最新動態,共分五個篇章,包含開幕式、主旨報告和高端對話、6大專題活動、6大前沿技術論壇、3場項目合作對接活動。國家衛健委、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國藥品監督管理研究會等單位的相關領導與業內專家,以及來自國內外300多家醫藥園區、500多家醫藥企業、100多家投資機構、100家科研院所、醫院及國內外生物醫藥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投資家等共計1200余人參加了大會。

北京諾康達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參加了本次大會,公司總經理陶秀梅博士受邀與眾多行業專家和創業者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深受鼓舞,更加明確公司未來發展方向;會議簽約環節,諾康達與濟南高新區管委會簽約共建藥品、醫療器械、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全鏈條醫藥開發服務平台,並做主題演講《藥學研發服務對創新制劑產業化發展的影響》。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員工總結大會及國慶觀禮感在公司報告廳舉行,總經理陶秀梅博士會上分享了國慶觀禮感,提到所有參展裝備均來自中國制造,40%首次亮相,國慶觀禮的一個個數字,一個個場景令每一個中華兒女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同時帶領公司員工回顧了各部門第三季度的業績,確定第四季度的沖刺計劃,並強調作為每一個為了醫藥健康而奮斗的諾康達人,要承擔起醫藥人的使命,第四季度全體員工蓄勢再發,沖擊最高峰。

大會特邀開發區工委講師團特聘講師、原開發區人力社保局趙莉局長,進行了《在企業發展的征程上成長成材》的專題講座,趙老師生動地講述了開發區建設發展歷程,回顧了在改革開放、激情燃燒的歲月裡,創建開發區的前輩們秉持堅定的信念,努力闖過重重難關,終於建設開發了現在有兩萬多企業的國家級高端產業新區。一段段感人的事跡打動人心,深深地鼓舞了同樣在開發區這片熱土上奮斗的諾康達人,趙老師期望諾康達人可以在生命的有限時光,進入亦庄開發區,帶領、加入奮進團隊,投身生命科學領域,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推動“健康中國” 時代的到來。這一行動,不僅將使中國令世界刮目相看,也將為人類健康事業的發展作出直接的貢獻!期待全體諾康達人實現:這發展,如您所願!”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